整夜 只有電風扇的聲音daer cuzi : 已經好晚了 妳是在外面還是在家裡呢 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呢 在睡覺了嗎 在看著電視嗎 對不起 今天門票的錢應該要給妳的 很想湊過去拿錢給妳 可是又很膽小怕被妳拒絕 怕付了門票錢 妳就會給我那個東西的錢 但是妳根本就不喜歡那個東西 所以只是我多此一舉買的 才不想跟妳拿錢呢 更何況  我的就是妳的啊 但是 明明就不想再讓妳因為我室內設計而花到錢 還是讓妳花錢了 對不起 妳總是一個人打理著大小的事情 好辛苦  好怕妳會累倒 好想能夠為妳做點什麼 好想跟妳一起努力存好多的錢 只要錢不在我手上 都讓妳管的話 就可以存錢了 這點夢  我每天都在做呢 每天都在幻想 我跟妳的日常生活 妳笑著  我也笑著 貓咪因為還沒原諒我  所以還是在瞪著我 幻想著  這樣 美好的生活 幻想居酒屋著  妳跟我  相依為命 妳開心  我就開心 妳一難過 我也跟著難過 一直都怕時間不多 害怕妳死掉 害怕妳受苦 希望 我的幸運 都能給妳 一直  都覺得妳很累 很不快樂 但又很笨的拖累妳 讓妳洩氣 其實 真的時時為妳所擔心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 妳比我要堅強的多 會的事情也多 妳一定會過的很好 妳少了我 會更好 是嗎 是這樣結婚西裝嗎 我不成熟 一點也不會什麼 要站在妳的角度想 要替妳想什麼是對妳最好的 我只知道 我愛妳 這輩子  要跟妳一起幸福  不會放手 可是 萬一 妳真的不想的話  我該怎麼辦 我  一個人 一輩子 孤單嗎 什麼才是  妳想要的呢 妳愛的人 會是誰呢 我自顧自的不要臉 卻又忘了妳的感受 既健忘又蠢 不被妳所相信 也不被妳所酒店工作接受 就好像考試時考作文一樣 總是一股腦的把所想的寫出來 完全不管什麼起承轉合  會考幾分 只是一直寫一直寫 寫到超過 在這裡 只是 一直寫 一直寫 從沒考慮過  妳會怎麼想 沒考慮過  是否會傷害妳 我就只是 很煩 很吵 只是 哭個不停 真的就是個沒斷奶的欠揍鬼 可是 想要妳的愛 會很過分嗎  從以前到現在 只是想要 酒店工作妳愛我而已 可是 卻越來越 感受不到妳的愛啊 我一直以為  妳很想跟我分手了 所以想要對我採取漸行漸遠 當問妳是否要我搬走時 妳說了要我搬回家 那時才明白 原來 妳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但不知道 我不搬回去 會讓妳  對我不諒解 第一次報名去台中 其實 我也不知道 自己 在亂搞些什麼 在報名之前  有問了妳一次要不要去台中 可是 太平洋房屋妳沒有什麼興趣 那陣子  我們  也不太講話 而且 我上日班 妳上夜班 關係 越來越糟了 即使是放假 也都是  沒講半句話 那時 很痛苦  完全不知道  該怎麼辦 知道必須好好跟妳談 可是 輸給了膽小 想問妳愛不愛我 始終 沒辦法問 始終 只能看著妳的背影 是想賭氣 看妳到底在不在乎我 看妳會不會  關鍵字行銷捨不得我 那時 認真的想 也許我不要一直黏著妳的話 妳會比較開心 也會不討厭我了 結果 妳不知道是從誰的嘴裡知道了我要去台中的事 結果 傷害了妳 那時 是報名的最後一天 我填了 瞞著妳 就跟妳第二梯要報名去台中一樣 妳也瞞著我 我真的是做了無可挽回的事吧 我不懂妳 那妳 懂我嗎 妳眼中的我 是怎麼樣的糟糕呢 是怎麼樣的 讓妳討厭了呢 問這些 妳也裝潢不會回答 就好像是 我做錯了 即使不知道錯在哪 也只能無限期的  一直被懲罰下去 是啊 我錯了 妳還是沉默著 妳要這樣 一直這樣 一人獨自承受一切是嗎 也許 是怕我會傷心 也許 妳真的  不會再愛我了 所以  妳不忍心說出來 其實 妳早就發現  妳並不愛我 但是我  始終 不願意這麼相信 我始終  還是 票貼 相信妳是愛我的 只是 還是不能原諒我 現在不能 以後就能了 現在不能愛  以後就能愛了 還是 無法做其他事 只能著魔的  不停的打字  不停的敲打鍵盤 夜  越來越黑 燈  也越來越少 妳  在哪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82uglu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